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10号上午,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牟思伦同志在工会、妇委会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燕山校医院和舜耕校医院,慰问和看望工作在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给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牟思伦感谢她们为学校护理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勉励她们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用自己的知识与技术,尽心尽责,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奉献力量。
护士们也纷纷表示,要把学校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的不懈动力,安心本职,爱岗敬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良好的服务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为病人减轻痛苦,营造和谐医患关系。在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上辛勤工作,为学校卫生护理事业发展和师生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护士节期间,医院还进行了护士的技能培训和急救的现场演练。

上一条:“凝心聚力工程”工作组召开全体会议 下一条:校摄影协会成功组织首次外出创作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