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凝心聚力工程”工作组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7

10月14日下午,学校“凝心聚力工程”工作组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安排近期需要抓紧做好的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凝心聚力工程”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牟思伦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东超主持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牟思伦在讲话中指出,“凝心聚力工程”是一项事关学校事业长远发展的系统工程,是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化,必须加强顶层设计,狠抓落实,确保实效。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实践,通过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加快发展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共同事业上来。牟思伦强调,要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制定好“凝心聚力工程”的实施方案,保证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可行性,既要简洁明了,又便于执行和落实。
张东超对“凝心聚力工程”工作组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实施“凝心聚力工程”,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教师普遍赞成,全校师生员工给予很高的期待。工作组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凝心聚力工程”的明显成效,形成学校发展的合力,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工会主席、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哲介绍了工作组组建情况,提出了初步的工作计划。工作组成员就“凝心聚力工程”的指导思想、具体内容、实施步骤、建设周期、目标任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对近期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分工、工作进度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教职工在省高校全健排舞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