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校教职工在省高校全健排舞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1-27

11月15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我校工会承办的山东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第二届全民健身排舞比赛在舜耕校区礼堂举行。我校代表队技压群芳勇夺赛会总成绩一等奖。此外还获得的了青年组规定曲目第二名、自选曲目第二名和最佳表演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王玉琴等多位教师分别获得优秀编导奖、常青之星奖和优秀推广奖。
来自全省10所直属高校的11支代表队共计23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山东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志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及来自各参赛单位的学校领导到场观看了比赛。
我校排舞代表队由12名中青年女教师、女干部组成,她们中既有教学一线的教授,也有学校机关的干部。两个多月来,她们利用双休日和晚上业余时间,精心编排,刻苦训练,最终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整齐优美的舞姿、酣畅淋漓的表演勇夺佳绩,彰显了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的风采英姿。
校工会将积极向全校教职工推广全民健身排舞这一健康有益的健身项目。通过项目的推广,切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上一条:校工会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下一条:“凝心聚力工程”工作组召开全体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