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工会、妇委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业余健身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4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是近期“全国高校体育工作座谈会”提出的口号。为推广这一科学理念,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身心素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期伊始,校工会、妇委会在燕山校区、舜耕校区先后开设了全民健身排舞、普拉提、瑜伽、肚皮舞等精品健身课程,免费向全体教职工开放。

为保证课程质量和健身效果,工会、妇委会专门从专业健身机构聘请了多位高水平、知名教练任教。由于开设的课程时尚、实用,教练耐心、敬业、水平高,广大教职工不出校门就可以享受到高质量的健身培训,参与热情非常高涨。目前,以上课程加上原有的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我校教职工业余健身活动已经形成一定规模。

工会、妇委会

上一条:学校举行驻济高校单身教工联谊活动筹备会 下一条:牟思伦视察明水、圣井校区教职工俱乐部建设情况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