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举行驻济高校单身教工联谊活动筹备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4

11月4日,驻济高校第六届单身教工联谊活动筹备会在我校举行。山东省教育工会书记刘国琳、来自18所高校工会、妇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刘国琳主持。

活动将于11月26日在我校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正式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山大、山师、济大等18所高校以及教育厅等机关的200多名单身教工参加。

我校工会主席杨哲致欢迎词,妇委会主任于光平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准备情况,刘国琳就本次活动的意义、原则、过程、方式等做了介绍和安排,与会同志也都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帮助高校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省教育工会已在山大、山师等高校连续五年举办了单身教职工“爱心牵手”联谊活动。

校工会、妇委会

上一条: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工会、妇委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业余健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