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4

11月26日,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喜气洋洋,欢歌笑语。由我校工会、妇委会承办的驻济高校第六届单身教工联谊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山东省教育工会书记刘国琳、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崇岗,校工会、妇委会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省19所高校工会、妇委会的负责同志和280多名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刘国琳主持。

牟思伦在致欢迎词中说,举办单身教工联谊活动是教育工会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决他们实际困难的实际行动,一方面为广大青年教职工拓展了交友空间,增进了彼此间的交往与联系,激发了青年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另一方面也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高校大家庭的温暖与温馨,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李崇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刘国琳就本次活动的原则、过程、方式等做了全面介绍,妇委会于光平讲解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相关要求。

活动前,工作人员把参会人员的信息按顺序贴到展板上,每人都有一个号码,同时领取精美的卡片,上面填写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联谊会上,参加人员首先介绍自己的单位、年龄、职业、家庭状况等情况,然后他们在觉得合适人选的信息表下面贴上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卡片,便于联系。

活动现场, 280余名单身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寻找适合自己的人选,很多父母也前来为孩子寻找合适的对象。活动还吸引了省直机关、市直机关、医院、出版、保险等单位人员的参加。考虑到年轻老师上网时间较多,活动还公布了高校“爱心牵手”QQ群号,保证活动结束后大家保持长久便捷联系。

校工会、妇委会

上一条:中海奥龙观邸团购操作办法 下一条:学校举行驻济高校单身教工联谊活动筹备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