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情系财大·凝聚师魂”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8

      11月3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宣传部、教务处联合举办的“情系财大·凝聚师魂”演讲比赛决赛在舜耕校区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车滨,副校长聂培尧、胡文波,省教育工会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各二级工会的选拔推荐,从15名参赛选手中经过预赛选出了11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决赛。参赛选手以丰富感人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激情四射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和心灵的共鸣,抒发了一曲曲动人心弦的师德乐章。老师对学生的理解和爱,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他们的人格魅力,也进一步展示了教师们爱教、乐教,以爱育人、以德化人的师德风范。经过选手们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评判,明水校区办公室的李永刚、会计学院的王兵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的李大凯、工商管理学院的杨俊煌、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宋浩、会计学院的张慧娟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袁艺、公共管理学院的罗微、工商管理学院的张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孙智凝、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赵连昌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另外有4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2016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