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2016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10月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6年“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党委副书记车滨,纪委书记杨天梅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各二级工会共有22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了比赛。经过历时五天分组循环和淘汰阶段的比赛,机关一队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金融学院代表队、国际经贸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机关二队代表队、保险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联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五名。
  体育学院江明世勇夺男子单打冠军,国际经贸学院刘鲁浩荣获亚军,外国语学院陈海、机关一队闫实并列第三名,体育学院张海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李开传、机关一队李辉、机关二队王复京并列第五名。国际经贸学院王珩夺得女子单打冠军,机关一队王丽瑜荣获亚军,体育学院崔爱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张京楣并列第三名,机关一队卢飞红、机关一队王征、外国语学院孙国瑾、财政税务学院李峻汝并列第五名。
  羽毛球比赛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落实“凝心聚力工程”的文体活动之一。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

 

 

上一条:“情系财大·凝聚师魂”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师德征文活动评选揭晓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