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素质拓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操场开展了一场别致的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微凉的秋风伴着和煦的阳光,好天气也为我们带来了好心情。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一个热身游戏——123向这走。老师们围成一个圈,跟着指挥者的命令前后左右移动。一声“向前走”,老师们纷纷向后退,这时向前走的老师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一阵笑声过后,大家积极接受惩罚俯卧撑。经过几轮游戏,大家将规则牢记于心,默契度越来越高。随后,老师们分为四组,每组分别由一名学生带领。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交替穿衣。一个人穿上脱下来,再交由下一个人穿上再脱下。老师们像是找到了特别的方法,穿脱飞快,与我们冬日里慢吞吞的起床穿衣形成了鲜明对比。特别的制胜妙招加上默契的配合,这个项目很快完成。

 

 

         随后进行的是两人三足。一声令下,大家开始像螃蟹一样横行,原来这是加强版两人三足活动。难度的增加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发挥,在大家齐心协力喊出的“一二一二……”下,迅速到达终点。

 

     最后一个项目是刺激的踩垫子。全体成员一只脚踩在垫子上,另一只脚悬空,紧紧抱在一起。十秒倒计时开始,老师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平衡住身体,期盼着胜利。“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倒计时刚一结束,欢呼声和掌声便应声而起。

  一个半小时很快过去,活动渐渐走向了尾声,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不仅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偷得了一点点闲情逸致,更帮助我们简单的锻炼了身体。趁着天气尚暖,大家一起动起来吧!

图文/会计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乡村振兴看硕果”活动 下一条:欢度节日 关爱老师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