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乡村振兴看硕果”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9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之后,“乡村,让城市更向往”正成为现实。乡村在振兴,越来越多的人离开繁华都市,在迢迢江水、隐隐青山间,感怀田园村居的温馨味道,分享美丽乡村的恬然乐趣。11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济北区沟杨村开展了“乡村振兴看硕果”活动。

黄河岸边,美丽田园绚烂多彩的坡头红叶、休闲旖旎的田园风光、彤红肥大的黄河合柿……沿途美丽的风光和景色,让老师们心旷神怡。在沟杨村的柿园和菜园,广大教职工更是兴致高涨,采摘甜美的柿子、捡拾草窝的鸡蛋、拔出带着泥土的蔬菜、再逮上只树底下觅食散步的土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深深体会到了丰收的喜悦和劳动的快乐。

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互相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燕山大学工会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考察 下一条: 会计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素质拓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