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工会举办“庆元旦”飞镖比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6

为益智健体,愉悦心情,促进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辞旧迎新,图书馆工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庆元旦”飞镖比赛决赛活动。

这天下午,外面寒气逼人雪花飘飘,迎来了入冬以来最寒冷的天气零下十度,可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内却暖意融融、士气高涨,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与外面冰冻的寒冷世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姜孔祝书记在活动开始前致词,他对本次活动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对一百多名员工一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和图书馆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飞镖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在各工会小组选拔的基础上组成了7个代表队参加决赛活动。在场每位选手的精彩投镖都得到了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经过热火朝天的比赛,资源建设部以196分的高分稳夺第一名,流通阅览一部2组为第二名,办公室为第三名,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信息技术和特藏部联队、流通阅览一部1组、阅读推广部、流通阅览二部1组。刘军红、高辉、明阳、王东霞、王永林、常雅红、吕贤达七位老师获得个人单项奖。


 

上一条:财税学院分工会举办2019年迎新春茶话会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 “凝心聚力杯”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