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加强全民卫生安全及健康教育工作” 公益宣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促进教师身心健康,普及医学急救常识和教师常见职业病的预防治疗,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3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工会邀请中国山东安全健康中心济南站高唤芹主任,在4407会议室为学院教工举办了一场“加强全民卫生安全及健康教育工作”的公益宣讲报告会。




高主任从突发事故卫生应急处置和紧急医学救援,常见性疾病、职业性疾病及慢性疾病的预防及改善,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以及中医养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讲解;针对教师常见的颈椎、腰椎职业病的预防诊治,与现场的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会医学科普内容丰富,疫病的防治贴近教工的工作生活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通过宣讲,普及了医学常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营造了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宣讲会受到了教工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赴平原县参观学习 下一条:财政税务学院分工会庆“三八”节采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