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赴平原县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0

(王龙摄影、撰稿)为活跃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陶冶情操,深入乡镇了解基层党建、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和当地旅游文化建设情况,4月20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到德州市平原县开展为期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

94C35  

在平原县恩城镇党员培训中心,大家参观了党史、基层党建展览馆,与乡村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通过参观交流,老师们对恩城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组织开展革命斗争和基层党建,建设美丽富饶家乡,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有了深切感受

F564   2C573

为深入了解当地经济旅游和文化建设情况,老师们还参观了盛堡啤酒花园、康熙探花花园景区和琵琶湾公园。

盛堡啤酒花园自建设以来得到了上级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地理位置优越,风景优美,啤酒文化浓厚,是集啤酒生产工艺、文化展览、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花园。

2866B    26CC2

康熙探花花园景区是一个近千亩的古老而美丽的果园,现有苹果、梨、杏、山楂、桃、柿子等六大类20多个品种。景区被列为“德州市十三五重点旅游项目”,并荣获“山东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山东省最美休闲乡村”及2016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特色民俗村”等称号。同时,景区承办了多期省市县三级摄影协会举办的“梨花春色”“千年梨园”摄影大赛和写生活动。琵琶湾位于平原古城墙东南角的龙门城楼外,历史上是一水湾,形似琵琶,湾中有一眼井,水质甘冽,晚间水滴声犹如琵琶弹奏,琵琶湾公园由此得名。该公园占地500亩,总投资2.5亿元,由上海中 

23634   34525

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按照“挖掘历史文化、展现平原特色”的原则进行规划设计,建设“自然生态、知性溯古、健康活泼、写意风情”四大主题公园,形成“一湾、两环、四区、八景”的景观布局。

4575C     EB6E

德州通德酿造有限公司地处平原县经济开发区西区,由平原县任氏家族第十九代孙任金栋先生于1901年(清光绪二十七年)创办的酿造作坊,起名“通德号”,寓意“通力合作,以德经营”,以传统工艺制作酒和黑枸杞米醋闻名是德州百年以来仅有的“五代承一”行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

4621E    3F143

  通过参观学习,得到了平原县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组织参观学习丰富了老师们业余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7B11D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加强全民卫生安全及健康教育工作” 公益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