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金融学院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8

32日下午,我院在第三会议室为光荣退休的张丽华、冯曰欣两位老师举办了荣休茶话会。学院领导、公司金融系全体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工会主席杨丰国主持。

彭红枫院长向两位荣休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赠送了纪念品并转达因公未能参会的吴红文书记对两位老师的问候,公司金融系主任步晓宁介绍了两位老师的工作经历和业绩,公司金融系青年教师陈文哲、房芳向两位老师献花。


两位老师分别于1984年和1987年大学毕业,来校从事神圣的人民教师工作,踏上了三尺讲台。近四十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贡献给了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山财大金融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们朴实的教育风格和严谨的治学态度,与人为善、宽厚大气的品格赢得了学院广大师生的敬重,为学院青年教师树立了典范。

茶话会上,彭红枫院长高度评价了张丽华、冯曰欣两位老师以及去年7月份退休的卫娴老师为金融学院所做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三位老师表示感谢和致敬,并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张丽华、冯曰欣老师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深情回顾了在金融学院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大家结下的深厚友谊,表示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愿金融学院事业蒸蒸日上。与会的老师们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茶话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荣休仪式的举办,做为专门议题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讨论确定,由工会负责组织安排此次仪式,学院要通过这样方式向表达对为学院发展贡献过力量的前辈们由衷的敬意,弘扬学院优秀的文化传统和不忘初心的价值理念,并以此来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继承发扬金融学院光荣传统,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向更高层次发展。





上一条:中国国际低碳学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