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工风采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看展“迎三八校园健步走”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三月,知性的月度,拥有浪漫的季节,在世界妇女伟大节日前夕,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于37日开展了 “校园健步走”活动。女教职工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欢声笑语不断,她们步伐坚定,一路上放松、自信地抒发自己的心怀。


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我单位的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进一步激发我单位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示财大知识女性的精神风貌,同时响应校工会、妇委会以“快乐巾帼·健康你我”为主题的健身活动的号召。

此次健身活动不仅锻炼了我单位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单位的女教职工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学和行政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济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相约春天,踏青寻莓”活动 下一条:中国国际低碳学院开展“快乐巾帼·健康你我”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