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铭记“一二·九” 健身校园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1

铭记一二健身校园行

——燕山学院举办纪念一二运动教师健身体育比赛

12月10日,由院工会组织的主题为铭记一二的教师体育健身比赛于灯光篮球场举行。我院工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积分投篮为主要形式,参赛者每人5次投篮机会,进球数最高者获胜。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毫无怯意,动作准确到位,分数不相上下,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赛后,各位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弘扬了一二运动的爱国主义精神及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主题,最大限度地调动、发挥了教职工的协作性和创造性,展现了当代教师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燕山学院    史杰供稿)

上一条:保险学院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 下一条:保险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山东省博物馆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