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保险学院工会组织采摘和秋游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4

201711月4日,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彼此交流,促进身心健康,保险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品味硕果、走进金秋”为主题的秋游活动。

  早上8:0出发,欣赏着沿途风光、田野秋色,老师们来到活动的第一站--济阳垛石镇。千亩柿子园里火红的柿子挂满枝头,大家有的拎起小篮子,有的拿起采果器,有的爬上了梯子,共同合作,你采我摘,好不热闹。透着喜庆和吉祥的果实,像一只只红灯笼照亮了老师们的笑脸,摘下熟透的柿子吸在嘴里,鲜鲜的、嫩嫩的、软软的、甜甜的,味道浓郁自然。

  下午3时许,老师们又来到黄河银杏林。深秋季节,济南黄河银杏林也是最佳观赏期,数万米的银杏林像披上了金黄色外衣,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落在地上的银杏叶像是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柔黄的地毯。徜徉在金灿灿的世界里,老师们或拍照或欢笑或交谈,偶尔捡拾起一颗银杏果,一派一家亲的温馨和谐。

  返回的途中,大家又驻足在黄河岸边,看黄河水缓缓的流淌,感受母亲河的那份温柔与宁静。

  一天的活动,大家寄情田园山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享受了美景,更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彻底释放了工作压力。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新疆和田地区多外特村捐献过冬衣物 下一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工会组织金秋登山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