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文化建设 > 基层工会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新疆和田地区多外特村捐献过冬衣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学院工会从北京校友会87财专校友、挂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白宗青处得知,在遥远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洛浦镇多外特村,有很多村民因为贫困、重病还没有任何可以帮助过冬的衣物,学院工会于1031日向学院教师发出倡议书,号召捐出不用的冬季衣物,为多外特村村民提供生活援助,帮助困难群众渡过严冬。您捐出的每一件衣物,就是困难村民这个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您的爱心和真情,像星星之火点燃人们心中希望的曙光,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民族团结、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会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们贡献力量。

 

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倡议,整理家中大人小孩的冬季衣物,有的教师捐助全新的过冬衣物,1115日,学院共收到教师捐助衣物300余件,学院工会第一时间将捐助衣物送邮局邮寄,希望赶在入冬前将衣物寄到并送到需要的村民手中。


上一条:“不忘初心 扬帆远航”2018新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举办 下一条:保险学院工会组织采摘和秋游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