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七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凝心聚力工程”,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定于5月中下旬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七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请各二级工会按照《比赛规程》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各参赛队报名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58日(周三)下午4:00前报送校工会文体部(燕山校区办公楼636室),电子版请通过校园网服务门户发送至工作信息。

联系人: 王华      办公电话:81791987

特此通知。

 

 

 

 

 

                                            校工会、妇委会

                                            2019428

 

附件1比赛规程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气排球竞赛规则简介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19年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四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