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图书馆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4

629日下午,图书馆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燕山校区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审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校内津贴分配管理办法(试行)》修改方案。65名职工代表,除四位代表因病因事请假外,其余61名代表全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李立新主持。

首先,尉雪波馆长对图书馆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当前特别是暑假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接着,吕鲁江副馆长就分配方案修订情况作了说明。

随后,六个代表团分组讨论,重点讨论分配管理办法中关于修改方案及相关内容。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发言。工作人员汇总出各代表团意见上交大会主席团。经过代表们的认真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图书馆分配管理办法。

最后,申彦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对代表们认真负责,使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表示祝贺与感谢。同时强调了工作纪律,临近暑假,期望人人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努力工作,站好暑假前最后一班岗。

 

 

 

                       (图书馆工会供稿)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