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第三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3—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三届 “凝心聚力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副校长綦好东,纪委书记姜波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闭幕式。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各二级工会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图书馆代表队荣获季军,机关一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圣井校区管理办联队、机关二队、法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四至八名。
  纪委书记姜波勇夺男子单打冠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放荣获亚军,体育学院王猛荣获季军,法学院徐海鹏,机关二队李军,圣井马院联队孙栋梁,体育学院张桂铭,机关二队宋保锋分别荣获四至八名。图书馆高辉夺得女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曹杰荣获亚军,工商管理学院周霓荣获季军,法学院王维芳、外国语学院孙国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洋、金融学院唐磊、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何丽分别荣获四至八名。
  乒乓球比赛是校工会组织开展的落实“凝心聚力工程”的文体活动之一。比赛过程中各个代表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奋勇争先。通过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凝心聚力”的目的。

(供稿审核人:闫丽英)


上一条:欢度节日 关爱老师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