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开展“健康防疫,别样三八别样过”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8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值疫情期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校工会、妇委会发挥网络优势,创新活动形式,面向全校女教职工开展“健康防疫,别样三八别样过”活动,推出宅家运动线上视频,将纪念节日与疫情防控结合,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

妇委会选取简单易学、积极健康的宅家运动视频,由各工会女工委员通过QQ群、微信推送给全体女教职工,大家参与热情很,居家认真锻炼并录制视频。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居家隔离的日子,大家宅家不忘体育锻炼,增强了体质和免疫力,也渡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经济学院分公会举行“庆三八居家抗疫厨艺秀”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