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2020年3月31日下午在燕山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财经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应到37人,实到37人。会议由副校长、执委会主任陈晓兰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审议《山东财经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意见(草案)》。人事处处长高立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意见(草案)》,党委书记王邵军同志、校长赵忠秀同志分别就进一步改善我校教职工的生活条件,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对实施意见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会议表决一致通过了《关于《山东财经大学绩效工资管理实施意见(草案)》的决议》(草案)。

上一条:校领导走访学校幼儿园 下一条:校工会、妇委会开展“健康防疫,别样三八别样过”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