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3

各二级工会:

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加强广大教职工健康向上和爱校荣校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将在全校组织教职工开展金秋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20221015日至1031日。

三、活动地点:各二级工会自行选择。

四、活动方式:各二级工会根据时间及场地情况自行组织安排。

五、活动要求:各二级工会要精心组织,保证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结束后,请将以下材料于114日下午5点前通过校园网服务门户工作信息发至联系人:杨南南。

1.活动新闻稿。

2.一张合影照片,照片为jpg格式,不小于1M。照片上要有参加活动的会员,有条件的单位照片上可以展示出“活动主题条幅”、“学院院旗”等。

3.将参加活动的会员名单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PDF文件。

联系人:杨南南 联系电话:81797987

活动奖品将于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提交审核后,统一发放到各二级工会。


校工会、妇委会

20221013


上一条:关于我校参加2022年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