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参加2022年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帮助单身教职工解决婚恋问题,校工会、妇委会决定组织我校单身教职工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的第十六届驻济高校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凡我校25岁以上正式单身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二、活动方活动计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线上互动情况,择机举办线下活动。活动具体方案详见附件宣传海报

三、报名方式活动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请扫描附件中的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报名截止时间为1030日。

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工会组织报名,并配合完成审核工作。

2.名人员务必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以免无法通过审核。审核结束后,将统一发送报名成功短信,并邀请加入QQ群开始线上互动。

3.凡受邀参加线下活动者,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证明,近期有中高风险旅居史、身体健康况不佳者不参加活动。

五、报名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燕山校区办公楼636室) 联系电话:88525245


校工会 妇委会

20221026

附件: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财经大学第九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金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