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金融学院工会于108日下午组织学院教职工40余人赴济阳垛石镇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实地劳动和与当地农民交流,老师们了解到疫情期间当地政府为了帮助农民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努力增收节支,提高农民收入,采取了多项措施,确保果农的整体经济情况稳中有增。在劳动过程中,大家也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此次活动金融学院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实践活动既增加了老师们的直观感受,也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记录新时代”书画摄影比赛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