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摄影协会走进新校区采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28

10月19日,教职工摄影协会举行“摄影协会走进新校区”活动,组织摄影爱好者赴明水和圣井校区, 拍摄新生军训和两校区建设情况。
两校区操场上,2013级新生身着迷彩服,认真进行着队列、军姿等项目训练。进行曲、口令声、脚步踏地声、口号声响彻云端,天之蓝、云之轻、绿方队,组成了一幅壮丽、秀美的画卷。摄影会员们纷纷举起相机,或远摄,或近拍,或仰视,或俯瞰,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会员们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常态化,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反映教学、生活,用相机贴近学生、贴近教学,用实际行动凝心聚力。


上一条:我校派出代表队参加2022年“校长杯”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落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