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校教职工排球友谊赛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5-31

5月3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校排球协会协办的“凝心聚力杯”首届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舜耕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校长刘兴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思伦,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到场观看比赛并出席颁奖仪式。
经过8天共7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机关一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燕山学院联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队、会计学院队、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队、总务处队、国际经贸学院队分获二至八名。
本次比赛得到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全校由各分工会单独或联合组建共有24支代表队309名选手参加比赛,占全校在职教职员工总数的12%,创下群众性体育比赛参赛人数新高。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程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得到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身心和谐与健康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加速了校区间的文化融合,真正起到了“凝心聚力”的积极作用。
比赛中,各代表队队员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裁判员尽职尽责,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助威喝彩,集中和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教职工摄影协会走进新校区采风 下一条:燕山校区“读书点亮青春”名著选读计划成果展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