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师德建设 > 师德标兵 > 正文

陈晓兰教授被评为2011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29

在第2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大众报业集团和省委高校工委共同举办的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舜耕校区统计与数理学院陈晓兰教授等10名教师获得“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9月8日下午,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表彰大会在山东建筑大学召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齐秀生、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郝克远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邢善萍主持大会。

省委高校工委作出表彰决定,要求各高校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重要意义,大力学习和宣传师德标兵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在全省高校形成学习模范、崇尚师德、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

自2000年开始,大众报业集团每年都与省委高校工委联合开展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十大优秀学生评选表彰活动。为更好地彰显评选表彰活动的引导和激励作用,为师德建设创造更加浓厚的社会和舆论氛围,从今年开始,“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更名为“十大师德标兵”评选。此次受到表彰的十大师德标兵和20位获得师德标兵提名奖的教师,爱岗敬业,志存高远,师德高尚,事迹感人。

陈晓兰,女,汉族,1964年12月生,山东滨州人,中共党员,理学博士,应用经济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十二五”山东省数量经济学重点学科负责人,山东财经大学(筹)舜耕校区统计与数理学院院长,山东省九次党代会代表,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高校优秀共产党员。

上一条: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下一条:树立五种精神 弘扬高尚师德

关闭

Copyright © 2022 山东财经大学工会委员会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